疑詐團恐怖報復!23歲男遭打死丟包公園 抽身不成引殺機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3歲陳姓男子今(5日)清晨5時許,被晨運民眾發現陳屍於桃園區溫州公園內,警方目前帶回4名關係人釐清案情,另有第5名涉案男子追查到案進行偵訊,不過3人皆辯稱不清楚陳男死亡,也沒有參與毆打行動。家屬聽聞死訊崩潰表示,之前陳男的確有跟詐騙集團合作,欲抽身時卻慘遭毒手。

▲▼桃園23歲男子遭毆亡丟包公園,警方陸續將涉案人員帶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23歲男子遭打死丟包公園,警方陸續將涉案人員帶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說明,員警循線於上午11點,已將疑似涉案人帶返調查,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及指揮偵辦,以釐清死亡原因及案發經過,截至目前已經拘提3男1女共4人進行調查。據了解,犯嫌皆辯稱今日凌晨將陳男送至溫州公園後,陳男自行下車說要自己騎車回家,之後才知道陳男死亡。桃檢襄閱檢察官李允煉說明,由於陳姓死者死因尚非明確,明(6)日下午2點半將前往桃殯複驗解剖釐清死因。

陳男家屬質疑,陳男之前曾與詐騙集團合作,以5萬元為代價將銀行帳戶借給對方使用1個月,沒想到對方卻違約,陳男之後想抽身把帳戶註銷,卻遭到報復下毒手,令他們悲慟不已。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5日有民眾發現男子屍體。(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5日凌晨發現一名男子屍體。(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