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1衛冕軍全家海神全員到齊! 全能美籍長人波捍能入隊

▲▼全能長人波捍能加盟全家海神。(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全能長人波捍能加盟全家海神。(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5日宣布第三位洋將,擁有多年NBA G-League資歷的30歲美籍波捍能(John Bohannon)正式加盟。波捍能身高211公分,兼具身高與機動性,並擁有外線準頭與出色的傳球視野,波捍能的加入也宣告衛冕軍海神全員到齊。

波捍能出身德州,大學就讀家鄉名校、NBA名將哈德威的(Tim Hardaway)的母校德克薩斯大學埃爾帕索分校(UTEP),5年NBA G-League資歷曾有過「大三元」表現,此外曾赴德國、巴林、黎巴嫩、多明尼加、紐西蘭聯賽,經驗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球商的波捍能攻擊手段多元,兼具低位單打與外線能力。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指出,波捍能機動性高,能帶球切入也有傳球視野,爭搶籃板意識強烈,在實際比賽中能獲得「大三元」數據證明他的團隊意識強烈,懂得傳球、爭搶籃板並兼具得分能力。

「我非常欣賞他的多功能性,能勝任4、5號位,無論是進攻端或防守端,相信跟球隊會是完美結合,如虎添翼。」喬伊斯說。

波捍能對於首度造訪台灣十分期待,「我能感覺到球團人員的專業以及台灣對籃球的熱情。海神隊是支衛冕軍,擁有冠軍班底,希望我的加入能讓這個奪冠體系持續運作,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複製去年的成績,完成連霸目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