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窩裡反釀鏡電視風波? 他轟蔡英文、蘇貞昌斷「偉」求生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在股東大會上的錄音檔曝光,內容暗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介入鏡電視申照過程,但裴偉日前受訪時稱他沒直達天聽的本事,當時這麼說是為了讓股東們安心,確實有一些「膨風」誇大。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5日痛批,蔡英文跟蘇貞昌「斷偉求生」,很明顯就是民進黨內部派系鬥爭、窩裡反,才會外流資料讓真相公諸於眾,讓NCC的公正性淪為笑話。

裴偉3日接受廣播「千秋萬事」訪問時表示,他沒與小英總統或蘇貞昌聯繫過,如果那麼厲害,鏡電視的執照不會被卡二十六個月才過關。他指出,中嘉、凱擘等系統業者今年五月就將鏡電視上架八十六台的申請案送進NCC,但NCC到現在都不審,甚至連董監事變更案也不審,根本是怠惰、箝制電視台,且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濫權,「若說NCC護航鏡電視實在太好笑了。」

然而,趙少康卻認為,《鏡電視》鬧得滿城風雨,很明顯就是民進黨的內部派系鬥爭、窩裡反,才會外流資料讓真相公諸於眾,讓NCC的公正性淪為笑話。

「蔡英文跟蘇貞昌『斷偉求生』」,趙少康砲轟,蔡英文和蘇貞昌公開向所謂的「獨立機關」施壓,根本是國際級、憲政級、世界級的醜聞,不僅影響民進黨選情,更讓NCC的公信力蕩然無存,「蘇貞昌欲蓋彌彰要大家『不必查』,甚至讓裴偉上演一齣苦肉計,切割自己是『膨風』的,這就是民進黨『斷偉求生』的結果。」

針對《鏡電視》風波,蘇貞昌4日赴立院備詢時強調,自己跟總統蔡英文從未干預,這件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當事人也出來否認,説只是膨風,這件事情已經非常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