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藍戈轉先發後天登板!明年續留觀察重點

▲富藍戈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藍戈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由陳仕朋先發,明天預計是江少慶,由於郭俊麟昨天已經下二軍,目前輪值少1人,總教練丘昌榮賽前透露,後天將由富藍戈先發。

丘總表示,前陣子安排富藍戈局數拉到2局,正是為了觀察他是否能夠先發,「他過去在韓職,除了中繼,也擔任過先發角色,只是目前沒投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團開會討論過後,決定安排富藍戈在後天先發,週六則是安得勝。丘總進一步指出,也是為了明年準備,「目前他的表現符合球隊需要,看看明年是不是有機會轉先發。」

富藍戈今年出賽33場都是後援,戰績1勝2敗,2救援成功、救援失敗,1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59。

悍將後天對戰中信兄弟,丘哥說,如果富藍戈表現不錯,剩下球季不排除會定位在先發,至於佈局投手由誰遞補,初步規劃是賴智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