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就在對面…男違停超商買冰 毒品「藏在那根裡面」遭警搜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3日晚間把轎車違規停在超商前,但該處對面就是保安警察大隊部!員警見狀上前盤查,男子故作鎮定配合,眼尖警發現排檔桿異常突出且鬆脫,撥開赫見9包毒品安非他命,男子以為藏在那裏不可能被發現,只能認栽。警方還幫男子指路說,我們隊部就在對面,等等車迴轉一下就到了。

▲▼毒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藏毒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9歲李姓男子為毒品人口,案發當天嘴饞想吃冰,把車違停在中正路的超商前,並進去買了一桶冰淇淋,卻沒發現超商對面就是警局。見警前來盤查,李男還故作鎮定、大方的下車讓員警查看車子,過程中佯裝若無其事與員警閒話家常。

▲▼毒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毒品藏在排檔桿下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但李男在對話中偶露緊張神色、眼神閃爍,不時往車子方向看,讓員警起了疑心,懷疑李男放違禁品在車內,眼尖的員警隨後發現排檔桿異常突出且鬆脫,疑似藏有可疑物品,撥開赫見9包毒品安非他命(總毛重11.32公克),李男原以為自己藏得天衣無縫,沒想到還是被搜到。

保大表示,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李男移送偵辦,後續將再追查溯源。也呼籲民眾檢舉持有毒品及非法違禁品等不法行為,新北保大將持續展現強勢執法作為、掃蕩不法,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如民眾發現可疑不法情事,亦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