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團征服釜山音樂節! 被問巡演計畫霸氣「秒回4字」

▲ I Mean Us用音樂征服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I Mean Us用音樂征服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台灣樂團I Mean Us日前登上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舞台,吸引現場上千位樂迷,I Mean Us感謝韓國樂迷的熱情、唱得很過癮,整天待在音樂節裡,玩得很愉快,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到韓國巡演的計畫?他們表示:「絕對計畫!」

▲▼ I Mean Us開心和JANNABI合照。(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I Mean Us開心和JANNABI合照。(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I Mean Us用音樂征服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I Mean Us表示:「演出中準備韓文talking,表達我們對釜山以及來看演出的人的感謝,也邀請大家之後一起到台灣來玩。」此外,曲目《You So》 其中一段改以韓文演唱,是2019年時參與韓國YouTube頻道KYEJEOL LIVE時設計的特別橋段,這次能在現場演出這個橋段讓他們覺得非常開心。

透過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交流,演出後的I Mean Us也去欣賞其他樂團演出,鼓手佩蓬是JANNABI鐵粉,原本都只能在Youtube觀看他們的live video,這次能夠看到現場直呼真的很幸運,還得到跟JANNABI團員們合照、送他們專輯的機會,「可以跟自己喜歡的樂團在同一場活動演出、交流我們的作品,簡直是最幸福的樂迷。」

I Mean Us開心說:「釜山音樂節周邊的景色太美,能看到這樣的景色有種自己被淨化的感覺。」但最印象深刻的是音樂節兩天都晴朗的釜山,在結束後隔天下起了雨,一切都像是命中注定,另外印象深刻的是在後台休息區認識到不少新朋友,也跟自己欣賞的音樂人有了交流,「是很奇幻的體驗。」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