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許願再抽高 搶先曝光高雄場「驚喜彩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將推出由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製作的零食,說到3人的合作,要回到2021年的中秋節前夕,3人一起上通告做月餅進而結緣,尤秋興表示:「當時就有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就要開發推出這款限量商品。」時隔1年再次相見,尤秋興驚訝:「老師!你怎麼都沒有變!怎麼還是那麼高啦!」陳永信表示:「我都是吃麵包長高的。」顏志琳更笑說:「我覺得我們現在要趕快來吃麵包還是蛋捲,看看能不能在下周演唱會上可以再抽高幾公分!」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圖/攝影中心攝)

▲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圖/攝影中心攝)

動力火車更特別限量手寫都是因為愛告白卡片,隨機附贈在動力捲盒中,其中寫到『我最近有點忙,忙著喜歡你』、『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嗎?喜歡我。』尤秋興邊寫邊笑跟顏志琳說:「我覺得好肉麻,幸運粉絲再告訴我們,邊吃蛋捲邊看我們的告白卡片,不知道蛋捲還吃不吃得下。」

對於這次的合作,兩人試吃完都大讚:「蛋捲裡面的內餡是濕潤的,不是乾的耶!」談到平常吃蛋捲的習慣也看出不同性格,顏志琳是屬於邊吃邊掉屑的豪邁型,掉在地上最後拿吸塵器吸完,尤秋興則是節儉型,笑說:「我都是身體傾斜45度角吃,這樣屑掉在衣服上還可以集中起來最後吃掉。」已經推出過動力咖啡,這次推出動力捲,也讓兩人產生經營副業的興趣,曾經在愚人節騙粉絲要賣動力火鍋也發願:「或許有一天會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