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領導人怒了!轟女性反普丁動員是公敵 「逼老公施暴毆妻」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圖/達志影像)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圖/達志影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車臣共和國首府格羅茲尼9月21日舉辦反對俄羅斯動員集會,但就在活動結束後,至少有130名婦女被抓走。外傳這群婦女被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稱為「人民公敵」,威逼女性示威者的老公動手毆妻,甚至把男性親屬送往烏克蘭前線戰場。據傳當地一名男性被強迫對愛妻施暴,接著18歲的兒子就被帶走受訓準備前往烏克蘭,最終心臟病發過世。

每日郵報報導,車臣政府針對格羅茲尼(Grozny)9月21日集會活動示威者出手,至少有120名至130名婦女被拘捕。27歲反對派人士揚古爾巴耶夫(Ibragim Yangulbaev)轉述受害者說法指出,男性被迫毆打妻子,假若拒絕,執法人員就會代為動手毆打他們的老婆,「我們無法確切說出這些人的親屬中,有多少人被綁架,但至少有120人,還有更多親屬被關押」。

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把參加集會的婦女貼上「人民公敵」的標籤,更透過影片指出,有些人認為有必要反對局部動員令,「總統兼最高總司令(普丁)知道需要什麼,任何人都不該這樣討論他的決定,而是應該執行,那群抗議者是『人民公敵』,應該被逮捕,這些人的男性親屬應該要送到戰區」。

▲▼車臣士兵、車臣軍隊。(圖/達志影像)

▲許多示威者親屬被帶到俄羅斯特種部隊大學受練。圖為車臣士兵。(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多示威者親屬被帶到車臣東部城市古傑爾梅斯(Gudermes),在俄羅斯特種部隊大學(Russian Special Troops University )接受訓練,為前往烏克蘭做準備。

穆拉多夫(Adam Muradov)的妻子就是被拘捕的其中一人,他被迫對自己的妻子施暴,18歲兒子法立德(Valid Muradov)也被抓上戰場,這一切讓他感到非常羞辱及沮喪。在法立德9月27日打電話回家告知很快就會被派到前線的隔天,他死於心臟病發作。

俄軍敗退!憂普丁「核武打基輔」逼降 烏克蘭急發碘片

快訊/普丁簽字了! 俄羅斯正式併吞烏克蘭4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