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至今最頂漢堡是哪款? 網狂推「1神品」:它消失沒天理!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是許多人喜愛的速食店。(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餐點選擇多樣,且有些店面24小時營業,是不少人肚子餓的好夥伴。但就有網友好奇,麥當勞從開業至今推出了這麼多款不同的餐點,其中最好吃的漢堡是哪一款。PO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其中最多人狂推的就是「板烤雞腿堡」。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前幾年在麥當勞吃過一款海陸雙拼的漢堡,裡面不只有牛肉還有鮭魚,覺得非常好吃,此外放了起司牛肉黑堡也讓他相當驚艷,直呼「那個起司超讚」。不過被許多人狂推的照燒豬肉堡,因為年代比較久遠,所以他沒有嘗試過。看到麥當勞推出了這麼多款漢堡,也讓他好奇「麥當勞至今,最好吃的漢堡是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只吃大麥克,從沒吃膩過」、「世足的白醬蕈菇牛肉堡,屌打BLT的」、「麥香魚的麵包超嫩的」、「照燒豬肉堡沒有之一」、「喜歡蝦堡,可是都是期間限定」、「蕈菇牛不錯」、「比較耐吃的就大麥克跟卡拉雞腿吧」、「薯來堡啊」、「豬肉滿福堡也好吃」、「雙層四盎司,愛吃肉味的好選擇」、「勁脆雞腿、照燒豬肉、豬肉滿福」。

▲▼麥當勞「板烤雞腿堡」、「烤汁豬排堡」回歸。(圖/業者提供)

▲「板烤雞腿堡」曾在今年3月限定回歸。(圖/業者提供)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板烤雞腿,CP值最高」、「起司豬、板烤雞腿」、「板烤雞腿消失沒天理啊」、「板烤雞腿米堡,超鬼」、「板烤雞腿堡,早餐以前有個哈姆吉士堡也超讚」、「板烤神」、「台灣我覺得板烤雞腿堡」、「現煎的板烤沒有之一」、「板烤雞腿+1」。事實上,麥當勞在2018年停售板烤雞腿堡之後,它一直是不少消費者最想回味的餐點之一,今年3月終於限定回歸,當時一推出隨即造成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