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正童年青澀照曝光!兩歲超皮撞狗籠成「刀疤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灣親子界偶像「阿甯咕」正式成立劇團了,夢田影像首發演出《阿甯咕又闖禍了YA~》為題,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阿甯咕劇團邀請八點檔女星女星陳子玄分享從陪伴孩子中,孩子闖禍後得到的體悟,以及《茁劇場》男主角羅宏正分享自己兒時的闖禍事蹟,他笑說自己也是阿甯咕,替親子音樂劇造勢。

▲羅宏正自認也是愛闖禍的阿甯咕。陳子玄(右)帶兒子恩恩與阿甯咕交朋友(圖/夢田影像提供)

▲羅宏正自認也是愛闖禍的阿甯咕。(圖/夢田影像提供)

《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描述準備備開心迎接生日的阿甯咕,搞怪地修改了爸爸原本要準備交稿的故事,無獨有偶,羅宏正兒時也是一位體力充沛的男孩,兩歲時就在寵物店跑來跑去,不慎撞到狗籠導致臉上留了大傷疤,被取暱稱是「刀疤哥」外,每個家裡的小男孩都曾調皮地把家裡客廳、房間當作遊樂場的回憶,他兒時衝上衝下撞到牆壁,額頭腫大包,哭了好久才回神,另外則曾到游泳池玩跳水,沒想到卻因水太淺衝力太大撞倒水底差點腦震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宏正自認也是愛闖禍的阿甯咕。陳子玄(右)帶兒子恩恩與阿甯咕交朋友(圖/夢田影像提供)

▲羅宏正從小就有模仿天份。(圖/夢田影像提供)

羅宏正回憶曾在小學時喜歡模仿社會課的老師,無論是模仿他說話的節奏口頭禪,走路的樣子,或是他喜歡把書對折,單手拿著唸,左手背在後背,然後要看錶之前一定會從後往前轉動手腕3下,模仿他就只是覺得老師很有特色,同學們看了會很開心,直到一次與媽媽談到未來求學話題,媽媽才提到原來老師有特地打電話說過,希望你兒子不要這樣子。

但羅媽媽卻從這樣闖禍的行為發現兒子宏正的創造力,當宏正從男團出道後,甚至在演戲這條路上的高潮起伏,羅媽媽都一路陪伴支持鼓勵兒子好好發揮擁有的天賦,每一則他的訪問都會看。該劇將於10月29、30日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演出。

雷/《黃金歲月》334集大結局!2反派領便當...他奇蹟死而復生網看傻

王瞳暴瘦雙頰凹陷!手戴艾成婚戒比7「每分每秒都在想他」

許瑋甯花籃送別「引商奶奶」 90歲尪落淚告白「願來世再相聚」

謝京穎爆不倫戀首露面!未向許仁杰正宮道歉「我沒做不對」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