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防疫 黃珊珊:滿分1000分「看有沒有80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使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痛批「去死吧」,引發爭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5日表示,分數應該由別人來打,陳時中對快篩、疫苗等策略失職,分數可說是完全不及格,如果滿分1000分的話,看陳時中有沒有80分。

黃珊珊5日上午走訪水源二三期整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陳時中自評疫苗採購90分時,柯文哲批評「去死吧」言論受爭議,黃珊珊表示,分數當然是別人來打,怎麼會是自己打;她先前曾在別的節目上評中央防疫80分,是指從全球來看整個台灣,但快篩、疫苗等很多策略仍有疏忽、失職。

黃珊珊強調,就像是網友說的,如果滿分是1000分的話,看看有沒有80分,「對我而言,他(陳時中)疫苗、快篩劑是完全不及格的。」

媒體追問,之前陳時中有為疫情道歉,萬華民眾有無接受?黃珊珊提及,這就像陳時中的自我感覺良好一樣,儘管有道歉,但至今仍未對「台北萬華是否為疫情起點」正式回答,甚至說還要去研究,如果要研究台北市、萬華是否為疫情起點,「那研究完了再來選市長吧!」

另外,陳時中稱辯論不會有交叉詰問,最後成為比作文?黃珊珊認為,陳時中連辯論都不願意,代表「說贏不算贏」嗎?不知道陳時中要如何說服台北市民,大家這樣到底要看什麼?陳時中不參加辯論、沒什麼交集,每天都用口水,「應真正將城市治理方向帶出來,每天用口水批評他人、自我感覺良好,這不是台北市民要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