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車輪壓6歲孫頭上」爺爺崩潰阻止 司機詭笑狂輾3次當場殺人

▲▼警察,警方(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德州發生6歲男童被車輾死事件。(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2歲男子赫南德茲(Pedro Alberto Hernandez)在停車場撞到6歲男童路易斯(Darien Lewis),男童的爺爺目睹慘案立即向赫南德茲大喊,要他趕快把車子移開,結果他竟然在對方面前開車來回狂輾男童,輪胎甚至直接壓在孩子頭上,活活把人輾死。

赫南德茲4日出庭時被控,上周六在休士頓市一處停車場,開車狂輾一名6歲男童3次。目擊者表示,男童的爺爺看到孫子被輾,趕緊大叫要赫南德茲停車,然而赫南德茲當下卻像失去理智一樣,倒車後又再度輾過男童。

爺爺賀伯特(Dana Hubbard)表示,事發後,赫南德茲還對著他笑想要離開現場,他立即把人拉下車,在其他民眾幫助下好不容易將赫南德茲制伏,「我當時趴在地上抱著孩子,發現還有脈搏,趕緊請人幫忙呼叫救護車,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後,突然鬆開了手,這真的讓我很心痛」。

賀伯特表示,當晚吃完晚飯後,帶著孫子過馬路到家附近商店買點心,孫子跑在他的前方,赫南德茲突然就從左邊開車衝進來,直接撞上孫子。赫南德茲被捕後坦承,當天上午他喝了許多啤酒,過往也曾被多次指控酒駕,目前依謀殺與酒駕等罪被關押,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