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4支0!中斷連18場安打 天使又在延長賽輸了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天使5日(台灣時間)與運動家交手,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18場安打,天使連兩天在延長賽不敵運動家。

大谷翔平已經連21場未開轟,不過手感維持不錯連18場安打。他此戰首局第一打席敲左外野飛球,第二打席3局兩出局後遭到觸身球保送,但無大礙到一壘還綻放笑容,不過隊友未能延續攻勢留下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地三打席6局無人出局二壘有跑者,敲出中外野飛球,第四打席8局一壘有跑者,遭到運動家投手希亞(Tyler Cyr)三振,兩隊激戰到延長賽,10局上留給大谷翔平最後一次機會,不過他在兩出局ㄧ、三壘有跑者時,敲中外野飛球出局,無緣將連續安打場數推進至19。

兩隊形成投手戰,運動家先發左投厄文(Cole Irvin)6局無失分,天使先發投手羅倫佐(Michael Lorenzen)也繳出6局7K無失分好投。運動家8局下終於突破,坎普(Tony Kemp)掃出二壘安打後,布朗(Seth Brown)補上安打攻下1分。

天使沒有放棄,9局上索托(Livan Soto)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利用運動家守備「煮粥」兩度失誤,攻佔三壘,達菲(Matt Duffy)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不過他卻在一壘被牽制出局,也瓦解天使攻勢。運動家10局下攻佔滿壘,蘭利斯(Shea Langeliers)從天使後援投手塔普拉(Ryan Tepera)手中選到再見保送,最終運動家就以2比1獲勝,連兩天在延長賽向天使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