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動態島有新設計  iOS 16.1多一圈「邊框」

▲動態島多了一圈灰色邊框。(圖/取自MacRumors)

▲動態島多了一圈灰色邊框。(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在最新的 iOS 16.1 測試版中,外媒MacRumors發現,蘋果調整了iPhone 14 Pro和 Pro Max 上的動態島設計,讓動態島在黑暗背景下更加明顯。當使用較暗的桌布或深色模式時,動態島的外部周圍會出現淺灰色邊框。

在可以清楚看到動態島輪廓的淺色桌布上,邊框不會出現,並且在 iPhone 解鎖或不使用動態島時會消失,如果用戶在動態島中播放音樂或使用顯示內容的應用程序,邊框將再次出現。

在 iOS 16.0.2 中,動態島周圍有一個非常模糊的邊框,但 iOS 16.1 測試版讓它變得更加明顯。MacRumors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蘋果為何做出這一改變,以及動態島界面將會添加什麼新功能,不過許多人使用深色背景,就是為了使動態島更好地融入周圍螢幕,蘋果此更新似乎讓人感到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