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明日花綺羅「激短裙合照黃明志」!他飛日本找女神:這幾天都在一起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本G奶女優明日花綺羅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在AV界闖蕩多年依舊維持一定的地位。還記得她2017年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歌手黃明志親自到場一睹女神魅力,沒想到5年後,他再度PO出兩人合照爽認:「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

▲▼黃明志。(圖/翻攝自Facebook/黃明志)

▲黃明志5年後親自飛去日本找女神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Facebook/黃明志)

黃明志5日在臉書透露,5年前特地到「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追明日花綺羅,時隔5年,他終於鼓起勇氣直接飛往日本找女方,而且兩人這幾天都在一起,「不要羨慕我,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黃明志還PO出5年前、5年後與明日花綺羅的合照,當時的他身穿藍色格紋襯衫和黑褲,雙手帥氣插進口袋,臉上露出了靦腆笑容,感覺好像很緊張。女方則是穿著一件貼身純白色洋裝,胸前開深V的設計,不但露出了深邃事業線,豐滿北半球更是包都包不住。

▲▼明日花綺羅是許多男網友的D槽女神。(圖/翻攝自Instagram/asukakiraran)

過了5年,黃明志維持一貫的毛帽造型,換上橘紅色套裝,在海邊騎著腳踏車載明日花綺羅。可以看到明日花綺羅穿著超短洋裝,坐在後座露出蜜大腿,似乎是在拍攝黃明志的音樂作品。

黃明志臉書全文:

五年前,我特地到一場活動上追她;五年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到日本找她。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不要羨慕我,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She was always with me on many lonely nights, and now it's my turn to be with her...(What a lucky man..)
#明日花綺羅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