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陳時中「去死」 吳思瑤轟:就算選舉殺紅眼也要有人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召開台北隊長召集令暨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起跑記者會,競選團隊吳思瑤、林楚茵、莊瑞雄及張茂楠正式宣告陳時中競選活動的空戰陸戰即日起展開。(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痛批「去死吧」。對此,陳時中5日上午回擊柯文哲「沒口德」,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也痛批,「選舉再怎麼殺紅眼,也應該有基本的人性!柯黃要滅阿中威風不打緊,也無須滅台灣威風!」

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是85分,疫苗採購90分。面對陳時中自評的分數,柯文哲於《17好政點》節目上開嗆,「去死吧!什麼叫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啦!有沒有病歷?把病歷拿來!」

對此,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時回應,柯文哲這樣說確實沒水準,但他認為這是柯文哲的習慣用語,記得柯已經多次這樣講過,「當一個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只是顯露自己沒口德而已,對選戰沒什麼幫助。」強調防疫分數是全民大家一起努力的防疫成果。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也怒批,「選舉再怎麼殺紅眼,也應該有基本的人性!柯文哲的尖酸刻薄不是新聞,黃珊珊徹底的柯文哲化也已經成為常態。這樣的失格發言,完全只是為了選舉利益而唱衰台灣。」

吳思瑤認為,陳時中是幫台灣整體防疫表現打高分,而非為自己邀功,台灣防疫成績舉世肯定,「柯黃要滅阿中威風不打緊,也無須滅台灣威風!」

吳思瑤強調,防疫需要全國上下一心,北市疫情危急時,中央幾次出手相助,柯文哲黃珊珊都失憶了嗎?2021年7月北農環南爆發第二波疫情,中央出手相助,進駐北市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也在萬大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建置大規模PCR篩檢站;2022年5月,指揮中心也調度召集台北榮總,車來速防疫急門診在中正紀念堂上路,將看診、領藥、PCR採檢3大流程集於一身的一站式醫療服務,不到1周就累計1萬多人來採檢,更有八成完成問診領藥,大大協助北市防疫工作。

吳思瑤更舉例2021年6月,國內疫苗相對短缺時,陳時中加配疫苗,針對疫情高風險的台北市、新北市,按照第1次配送量再加發10%劑量,「這也是阿中秉公無私、為所當為的展現。」

「當台北幾度束手無策時,陳時中二話不說緊急救援,在指揮中心的統御調度下,中央資源隨時到位,力助北市。」吳思瑤說,反觀身為台北市疫情指揮官著柯文哲、黃珊珊,對於疫情掌控毫無責任,以戲謔不堪的態度評論防疫工作,完全是過河拆橋,彷彿疫情掌控的責任只有陳時中一人該承擔,而自己儼然成了事不關己的局外人。

吳思瑤砲轟,曾自豪「拒接指揮官電話」的黃珊珊,顯現出她對防疫責任的「毫無自覺」,不僅對中央無數援助無感,更對人民的需求無感。吳思瑤痛批,「要刮別人鬍子,也刮乾淨自己的!柯黃兩人急切否定國家的防疫表現,其實就是否定了自己,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