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走蜂王遭追殺…蜜蜂大軍集結「瘋狂一路攻擊」吞噬小車畫面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一名男子3日在和朋友出遊時,拿走1隻蜂王,之後慘遭蜂群「追殺」。影片顯示,當時車窗上爬滿蜜蜂,被追了一路。據當事人描述,當時自己和朋友開車到處溜達,看到一窩野蜂在路邊歇腳,朋友便把蜂王用棍子挑出來拿著就跑,結果一群蜂蜜跟了一路,後來才慢慢被風吹走。

據《快科技》報導,0月3日,雲南昆明一男子拿走野蜂王,車窗上爬滿蜜蜂被追了一路。

當事人王姓男子稱,自己小時候經常跟家裡大人一起上山端蜂窩,有一些經驗,知道蜂王不咬人,但還是覺得交友不慎。

▲▼男子拿走蜂王被蜂群爬車窗追一路。(圖/翻攝自快科技)

▲男子拿走蜂王被蜂群爬車窗追一路。(圖/翻攝自快科技)

同時王男提醒,在野外遇到蜜蜂或者其他蜂種,不要靠近,不要逗留更不要挑逗,如果遇到蜜蜂襲擊盡快逃離,如果被蜇了盡快就醫。

網友看到這一幕後紛紛批評,「人家蜂王當的好好的,非得把人家擄走,什麼心態啊…」、「真的是太無語了,這是吃飽撐的嗎,典型的手欠啊,怎麼不去幹狼群幹狼王啊」、「我覺著你挨蟄了都是自找的」。還有網友提醒,「他認為好玩的一個舉動,可能是這群蜂的滅頂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