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毀3死 「失控迴旋」畫面曝光!墨西哥海軍急調查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墨西哥東南部的塔巴斯科州(Tabasco)1日發生空難,一架海軍直升機飛行到一半,突然開始在原地打轉,最後失去控制、不斷迴旋並墜落地面,恐怖過程都被目擊者捕捉下來。本次意外導致3名官兵罹難,軍方已經啟動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故發生在一座運動場附近,當時機上一共5名官兵,其中3人罹難、2人倖存但情況危急,仍在接受治療。其他民眾拍攝畫面顯示,直升機墜毀在茂密叢林中,救難人員從焦黑機身殘骸中拖出遺體與生還者。

▲▼墨西哥海軍直升機墜毀。(圖/翻攝YouTube)

▲墨西哥海軍直升機失控迴旋後墜毀。(圖/翻攝YouTube)

墨西哥海軍部表示,他們尚不清楚事故原因,但已展開調查,「墨西哥海軍部對3名官兵的死亡感到遺憾,他們在生活中證明自己是對國忠誠的模範軍官。」

今年7月15日,墨西哥海軍部一架直升機因燃油不足墜毀,導致14名官兵死亡。2018年,墨西哥發生規模7.2地震,多名政治人物搭乘軍用直升機視察災區時,卻不幸失控墜機,至少10人罹難。倖存記者阿默拉萊斯(Jorge Amorales)說,直升機突然墜落翻滾,撞上2輛停放路邊的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