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舉iPhone14 Pro」拍照錄影秒變死機 原因曝!他傻:啥爛東西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Phone 14 Pro有懼高症?「日本重機達人小薛」表示,近日在日本遊樂園錄影時,發現「高舉」iPhone 14 Pro下秒就會當機,就連拍照也如此,讓他哭笑不得直呼,「還要花我16萬多日幣(新台幣3萬5000多元), 什麼垃圾...阿婆手機(指蘋果的英文)好爛,我的天!」

小薛 (kaworu)在臉書粉專透露,最近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排隊時,現場擠滿人潮,而他一時興起拿出新買的iPhone 14 Pro拍照時,發現「高舉拍照或錄影」,手機一秒呈現死機狀態,尤其錄影時,秒數會繼續跑,但畫面卻呈現停格,就算關掉App重開也依舊如此。

▲▼             。(圖/小薛(kawor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小薛(kawor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手機高舉錄影秒數還再跑,但畫面呈現停格狀態。(圖/小薛(kawor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過與眼睛平視角錄影時,手機就完全正常,讓小薛傻眼不已。小薛也強調,手機沒有過熱、也不是背景程式過多,「這兩個問題排除了,真的不管錄影還是拍照,只要開著相機『一舉高』就會當機,真的不開玩笑...好雷喔,什麼爛東西哈,還要花我16萬多日幣,什麼垃圾?」

底下粉絲也驚呼,「不舉的手機?」「有懼高症的i14」、「可能你拍到外星人了」、「舉高他會嚇尿的」、「笑死!還好我真的沒有買i14欸」、「對不起我笑了」;其中有果粉推測,手機無法辨識太多人臉而導致,「去沒有人的地方再試一次就知道了」。

事後,小薛又實測高舉手機錄影,他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連續測試5次,舉高排到人群的臉,5次都秒當機,反而拍人群後腦杓,就不會當機」,因此他推測只要一口氣掃到太多「臉」,就有機率導致軟體當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