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新婚4個月 公公突要求「房門不要鎖」!人妻回家見這幕傻了

▲▼套房,買房,看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平時都會把房門鎖起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即使是一家人,也應該尊重彼此的隱私。一名人妻表示,因為新婚4個月內,除了新人之外,任何人不得進入新娘房裡面,所以她平時都會鎖房門。不過日前公公卻一直要求說「不要鎖起來」,後來才發現對方似乎會偷偷跑進去,「我的衣服被亂丟」,讓她相當傻眼。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她和老公剛新婚不久,按照習俗規定,在4個月內除了他們2人以外,其他人都不得進到房間裡,所以她平時都會把房門鎖起來。但奇怪的是,公婆明明沒有和他們住在一起,公公卻一直和老公要求,要他們別把房門鎖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事後發現公公因為有大門的鑰匙,就經常趁她和老公不在家的時候,偷偷跑進房子裡面,雖然事後詢問,對方解釋因為雙方住的地方距離很近,所以想去幫祖先上香,「可是,我有發現我的衣服被亂丟」,讓她覺得相當詭異。

▲▼門,開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家發現衣服被亂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不管什麼4個月,我的房間就不讓別人亂進去,懂不懂尊重啊」、「跟老公說清楚並要求換鎖而且不給公婆鑰匙吧,老公不相信就自己裝個攝影機錄證據」、「沒聽過這個說法,但是主人不在,他人本就不應該出現在房子裡面」、「我覺得妳把房門鎖起來比較好,以免東西被偷了,又不能問公婆」、「我沒聽過這樣的習俗,但亂翻東西這個很不ok,妳看看要不要裝有聲的監視器看看他要幹嘛,然後你們重要的東西要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