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爆婚變曾驚吐:死掉也沒關係!老公前任是蕭亞軒 超狂情史曝

蕭亞軒曾傳與隆宸翰交往過,她曾在今年金曲獎上,與隆宸翰的「老婆」魏如萱(左)先後同台演出。(台視提供)

圖文/鏡週刊

隆宸翰坦承初為人夫、人父時耐性沒那麼好,難免有情緒,後來覺得已學會不能只顧自己感受,更理解並站在對方立場思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圖)曾傳與隆宸翰交往過,她曾在今年金曲獎上,與隆宸翰的「老婆」魏如萱先後同台演出。(台視提供)

巧的是,今年初有網友貼出隆宸翰之前和哥哥組成「A&C 隆兄弟」發行的專輯,掀起回憶殺,並說他情史看來比演藝事業豐富,曾經無縫接軌蕭亞軒、侯湘婷,到了2012年被拍到牽手楊千霈,同年演出音樂劇《地下鐵》與魏如萱愛情長跑,直到2018年結婚。

之前曾經盛傳隆宸翰(右)為了侯湘婷(左),讓前女友蕭亞軒一怒之下分手,導致自己形象受損。(網路圖片)

至於魏如萱的「緋聞男友」有過黃玠、蔡旻佑、柯家洋與宇宙人小玉等等,但多半沒啥火花。與隆宸翰成婚後把重心放家庭,她曾寫一首〈變形金剛〉唱出辛苦,並形容只要聽到家中傳來「沒理由的哭聲」,她就會開始擔心在哭什麼?是發燒?為什麼發燒?整個人會變得很緊張,感覺「每天都像是在闖關」。

魏如萱其實工作頗忙,而且類型多元,事業成就跟隆宸翰相比被說是「女強男弱」。右為蔡旻佑,曾與魏如萱傳過短暫花邊。(翻攝自魏如萱IG)

由於最近妹妹魏如昀才被求婚成功,沉浸在幸福中,導致魏如萱與她形成強烈對比;日前魏如萱對地震有感而發寫道:「越是接近有生命威脅的時刻就會覺得,每個人都一樣,就一條命,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快一點就好,我要和我__在一起就好」。字裡行間完全沒提及隆宸翰,似也揭示了自己婚姻生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娃娃分居爆婚變】失魂走出魏如萱家 隆宸翰「沿路灌酒回自宅」爆分居
【娃娃分居爆婚變1】隆宸翰接送大包小包當苦力 與魏如萱互動超生疏
【娃娃分居爆婚變2】隆宸翰前腳進魏如萱後腳就出 兩人探視交接「各居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