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情大轉變! 他見民調直言「棄保會在這2人身上」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ETtoday資料照)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僅剩下1個月多時間,日前媒體人周玉蔻風波拖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而《TVBS》3日公佈的民調結果中,蔣萬安支持度達40%、無黨籍黃珊珊支持度23%,第三則是陳時中22%,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則認為,「棄中保珊」會比「棄珊保中」更有效。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報導,單厚之提到,在發生周玉蔻風波之後,局勢被打破了,蔣萬安和黃珊珊的差距拉大,解除了被黃珊珊棄保的危機,但棄保會發生在陳時中和黃珊珊身上,並稱「棄中保珊」會比「棄珊保中」更容易、也更有效。

不過單厚之也說,蔡英文的未來和陳時中已有某種程度的綁定,她絕對會力挺讓基本盤鞏固,不讓陳時中淪為第三名,因此年底很難出現「棄中保珊」的情況。

媒體人黃暐瀚昨(4日)則表示,「棄陳保黃,是不會發生的」,他認為,從2018到2022,柯文哲不再是民進黨的「盟友」,親綠政論節目過去四年,罵柯甚至比罵國民黨還兇,蔣萬安當選跟柯文哲的「接班人」黃珊珊當選,差別何在?

蔣萬安昨日也在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回應,綠白之間如何棄保、選票要怎麼流動,應該是陳時中要比較擔心、民進黨要煩惱,他自己則是不會擔心,他也認為支持者不需要煩惱,相信選民會堅定的投票給蔣萬安,自己的目標也是吸納各方支持的力量,不要再做政治上的算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