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新婚2個月後悔了 老公上廁所到處滴「3惡習」讓她崩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抱怨,和丈夫結婚2個月,就被對方3個噁心習慣氣到不想說話,分別為上廁所尿到馬桶座、在水槽吐痰、把濕毛巾扔在床上,因此想請教大家的意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丈夫改掉這些習慣。大多數網友看完人妻的求助文章,都鼓勵她應該把問題直接說出來,夫妻之間好好溝通才能解決問題;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表示,「2個月還在保固期,或許可以退貨」。

▲▼洗廁所、馬桶、清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婚後才發現丈夫上廁所的習慣很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臉書「OHBULAN!」日前分享一名馬來西亞人妻的求助文,內容提到,她剛結婚2個月,但現在感到有些後悔,因為丈夫有3個讓她難以忍受的骯髒習慣,分別為把濕毛巾直接扔在床上、上廁所尿都滴在馬桶座上、在水槽裡吐痰,有時候她甚至不想跟丈夫說話,「因為我很生氣」,但實在沒有辦法,這才決定PO文求助,看大家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大多數人都建議人妻應該把問題直接說出來,跟丈夫好好溝通,才是真正能解決問題的辦法。不過,也有許多人半開玩笑表示,「「2個月還在保固期,或許可以退貨」、「還給他的家人」、「對丈夫做同樣的事情,讓他知道這種感覺」、「比他更髒就好」、「像旅館一樣寫公告,然後貼在家裡每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