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路邊停車「遭檳榔汁洗門」崩潰飆國罵 網:真的又噁又臭

▲▼OL停車辦公事 回來驚見滿車門檳榔 照片驚呆網:超噁的又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停路邊車格「遭檳榔洗門」崩潰飆國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般民眾對檳榔大多有負面印象,像是部分嚼檳榔者會亂吐檳榔汁。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日前開車出門處理事情,沒想到處理完要回家時,發現車子被人吐了一大片「檳榔汁」,讓她超級崩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開車出門,停在新北市汐止路邊的停車格後,下車到附近的銀行處理事情,不料回到車子要回家時,發現車門被噴上了一大片檳榔汁,宛如被多顆鮮紅炸彈襲擊,讓她崩潰怒飆國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種的真的很沒品」、「有錢吃檳榔,沒錢買杯子吐」、「亂吐真的超沒品」、「上次也遇到,後來用三彩水蠟才打掉」、「噁到爆炸,而且這個味道超臭又難清理,超級沒品」。

▼她停路邊車格「遭檳榔洗門」崩潰飆國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OL停車辦公事 回來驚見滿車門檳榔 照片驚呆網:超噁的又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