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少主熱身賽狂飆 莫蘭特猛秀360度犀利灌籃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賽季一度打出問鼎年度MVP聲勢,並憑藉過人運動能力「圈粉」無數,灰熊明星主控莫蘭特(Ja Morant)4日對上魔術之戰,上場22分鐘就高效率進帳22分、4籃板、7助攻、3抄截,並在一次抄截快攻後大秀360度華麗雙手扣籃令全場沸騰。不過莫蘭特第3節又因腿傷退場,所幸最後確定只是抽筋並無大礙。

前役缺席情況下,莫蘭特4日總算在主場對上魔術熱身賽披掛上陣,全場他高效率狂轟22分、4籃板、7助攻、3抄截,展現聯盟頂尖明星控衛身手。

第2節剩下5分27秒,莫蘭特更精準預判對手傳球,一次精彩「斷球線」後抄截,只見他一派輕鬆看似要簡單上籃拿下兩分,隨後卻是瀟灑騰空躍起,空中360度轉身雙手爆扣,讓全場球迷情緒來到頂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莫蘭特第3節卻在一次左手上籃後,出現一跛一跛狀況退場,所幸隨後確定他僅是出現抽筋狀況,讓灰熊球團與球迷鬆了一口氣。

現年23歲的莫蘭特,上賽季平均能繳出27.4分、5.7籃板、6.7助攻、1.2抄截,但進入聯盟3季以來,傷病問題始終影響其出賽狀況,如何在維持健康狀態下帶領灰熊持續往更好成績邁進,也將成為這位聯盟新星的最大課題。

▲灰熊莫蘭特。(圖/CFP)

▲灰熊莫蘭特熱身賽一度受傷退場,所幸最後只是抽筋並無大礙。(圖/CFP)

關鍵字: 莫蘭特灰熊Ja Mor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