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人必備5款「畫眉神器」新品!benefit彎月眉筆、佳麗寶巧克力眉膏

▲▼ 眉彩新品盤點 。(圖/品牌提供)

▲「畫眉神器」推出新品,連化妝新手也能輕鬆畫出完美眉型。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眉毛看似不起眼,但絕對是妝容非常關鍵的一環,就算沒畫唇妝、眼妝,眉毛一畫好,看起來立刻就有精神!近日就有幾款「畫眉神器」新作登場,像是「眉毛專家」benefit的全新眉筆和Bobbi Brown的「眉毛小髮蠟」,不論濃眉或稀疏眉、化妝高手或新手都適用,輕鬆打造出持久精緻的完美眉妝。

▲▼「畫眉神器」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畫眉神器」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Kanebo COFFRET D’OR 持色有型眼眉彩限定組,NT$870。

佳麗寶COFFRET D‘OR將眉膏和眉粉打包到一盒中,推出全新「持色有型眼眉彩限定組」,一推出就掀起討論話題。柔滑眉膏能像巧克力般緊密服貼,搭配輕柔定色的眉粉,能打造出精緻眉流並塑型定色,戴口罩、眉毛稀疏處也不易掉色,還可作為陰影修容、眼影等使用,是全臉可用的多功能眼眉彩,更推出3款巧克力色選,淺髮色或深髮色都能找到合適的色選。

▲▼「畫眉神器」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ORBIS 好繪畫旋轉眉筆,NT$480。

採用3D雕刻刀筆芯,可自由描繪出想要的粗、細線條,含氨基酸包覆粉體,能讓柔和鬆軟的粉末緊密服貼、擁有滑順描繪感,還能抗汗水、淚水,並強力對抗皮脂,更添加2種保濕成分,長時間持色的同時還兼具保養效果,打造粉霧質感的柔和雙眉。

▲▼ 眉彩新品盤點 。(圖/品牌提供)

▲benefit 隨時好玩眉筆,NT$1,040。

有「眉毛專家」美譽的benefit,針對亞洲人常見眉妝問題推出了亞洲限定新品「隨時好玩眉筆」,黃金比例的蠟質成份親膚性高,遇油脂即化為服貼的柔霧眉色,不結塊、不卡色,能長時間持妝、抗暈抗汗。特殊彎月型筆頭設計能緊貼肌膚,下筆滑順好控制,能精準勾勒,反覆上色也均勻自然。

▲▼ 眉彩新品盤點 。(圖/品牌提供)

▲Bobbi Brown 超持久塑型染眉膏,NT$1,000。

「超持久塑眉家族」繼回購率超高的超防水斜角眉筆後,又推出全新「眉毛小髮蠟」超持久塑型染眉膏,全新滋養復合物配方含椰子油、蓖麻油及咖啡因成分,上色同時護理眉毛毛髮,自然柔順毛流,同時填補眉髮空隙、順服雜亂眉毛,添加輕量級定型成分粒子,一刷就能打造根根分明、站立有型的野生毛流感。

▲▼ 眉彩新品盤點 。(圖/品牌提供)

▲1028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NT$290。

常在美妝版上被推薦的「我型我塑持色眉筆EX」是1028長年熱賣的明星商品,特製六角切面筆尖,尖角可精準勾勒眉型,寬面則能快速柔霧填補空隙,自上市以來就以自然柔霧、立體持久和高CP值等優點大受歡迎。今年10月因應最新流行趨勢和不同髮色的需求推出全新2色,包含適合冷灰、原生深黑髮的「GR08霧灰色」和適合深棕、濃茶咖啡髮色的「BR10深茶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