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林青毅被捕畫面曝!酒後被叭攔車飆罵 基隆路因他狂塞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知名家醫診所院長林青毅(50歲)9月1日晚間7時48分,因在基隆路不滿遭蔡姓女子(30歲)鳴按喇叭,林當場抓狂、肉身攔車不讓其離去,還不斷大聲飆罵要女駕駛下車,甚至舉起腳踏車威嚇,由於當時蔡女車上還載著女兒,擔心安危連忙報警處理。

▲名醫林青毅不滿遭被叭、酒後騎車當街攔車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名醫林青毅不滿遭被叭、酒後騎車當街攔車遭警方逮捕。(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名醫林青毅不滿遭被叭、酒後騎車當街攔車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而警方獲報後到場,當場依妨害自由現行犯將他逮捕,並發現林男酒測值高達0.57 mg/L,訊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根據警員到場調查,發現林男酒後騎腳踏車行經基隆路二段南往北車道,卻從內線突然變換車道,遭到後方駕駛蔡女按喇叭。

林男突然情緒失控飆罵「妳叭我什麼,下來!」「按我喇叭,你給我下來。」當時女駕駛開車載著女兒,擔心惹禍上身,因此準備掉頭離開。豈料林男還不死心,竟扛起腳踏車肉身攔車,要蔡女下車講清楚,警方到場時發現林男行為造成基隆路該路段車輛嚴重回堵。

林青毅不願意多談,僅透過護理師表示,「已經在處理中,不願意說明」。信義警分局4日晚間公布秘錄器蒐證畫面,呼籲民眾酒後切莫駕駛交通工具上路,林青毅則遭警方告發酒後騎乘腳踏車、妨害自由罪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獨/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