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路面瞬間塌陷變「巨型黑洞」…多人慘墜入化糞池!吞人畫面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半島都市報》報導,重慶綦江橋河步行街3日驚傳路面垮塌,多名路人反應不及直接掉下化糞池。事發後,該路段進行緊急交通管制,消防民警到現場處置,所有掉入化糞池的市民已全部救起。

據現場影片可見,路陷位置滲出黑漆漆的污水,多名市民掉進化糞池中,有在地面的市民伸出援手,把身在化糞池的人拉上地面。

▲▼重慶路陷多人跌落化糞池。(圖/翻攝自影片)

▲重慶路陷多人跌落化糞池。(圖/翻攝自影片)

現場傳出刺鼻惡臭,另有不少圍觀民眾用手掩住口鼻。其中,掉進化糞池裡的人更包括小孩。不少市民上到地面後全身都是糞水,十分狼狽。

▲▼重慶路陷多人跌落化糞池。(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後留言稱,「向施救的人致敬,英雄」、「還有這麼多人站在旁邊,不怕周邊也塌了掉進去?」、「有味道的新聞」。

還有網友呼籲,「所有公共區域塌陷,有利害關係的當事人,一定要施工方和監管方拿出原圖紙比對,首先看看有沒有偷工減料,再排查事故原因」、「這路面的品質這麼差嗎?還能塌陷嗎?什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