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作業「液體爆發」沖臉!衣服秒爛全身冒煙 網嚇:邊跑邊掉髮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有2名工人在液體槽前作業時,槽內的液體不明原因激烈噴出,導致其中一名工人瞬間被液體覆蓋,上半身瘋狂冒煙且衣服融解破損,甚至連頭髮也疑似快掉光,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邊跑皮都邊掀起來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影片,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某工廠,畫面中有3名工人正在作業,其中最右邊穿著黑衣服的工人不斷往液體槽內投入東西,原本前2次都沒有問題,不料投入第3次時,槽內的液體突然大爆發,當場波及到站在一旁的灰衣、白衣工人。

▲▼嚇呆!白色液體突噴發四濺 工人衣服破光「頭皮往上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人作業中「白色液體爆發」,他衣服融到爛,全身冒白煙狂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故發生後,黑衣及白衣工人因為受波及較小,逃開後看起來傷害不大。灰衣工人則因為被大量液體波及,甚至一度騰空,導致他的上衣被快速融解,而他則是上半身不斷冒著白煙往某處狂奔,在影片最後甚至能看見,他的頭髮疑似一邊跑一邊脫落,恐怖的畫面讓原PO忍不住驚呼「什麼液體這猛,一瞬間衣服就沒了」。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他頭髮是不是邊跑邊脫落,感覺額頭愈跑愈光」、「真的不能小看化學液體的威力」、「這人還能活嗎」、「好可怕,希望人沒事情」、「直接從臉到頭灌進去,邊跑皮都邊掀起來」、「衣服不見到還好,我怕的是連皮都爛了」、「邊跑邊冒煙唉,好扯」。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