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遭91歲三寶撞死「毀掉雙腳」 夫求葬儀社修復:花多少我都願意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91歲李姓老翁1日下午因倒車操作不當,踩油門撞死正帶著兒子逛街的鄧姓媽媽,釀成1死5傷慘劇。死者丈夫悲憤表示,老翁駕照早被註銷,有3次肇事紀錄,卻不聽勸告執意開車上路,不僅害死一位母親,更讓13歲孩子眼睜睜目睹悲劇,如今妻子下半身受損嚴重,連殯儀館專業人員都無法縫合,讓他悲慟得難以入眠。

警方調查,李翁今年2月就因高齡註銷駕照,卻不聽家人勸告,在1日傍晚5點22分駕駛20多年老車外出,不料行經龜山區文化三路,不明原因猛踩油門倒車急駛約200公尺,先在文化三路與文化二路52巷口撞擊行人鄧女、蔡男(13歲)、賴女(39歲)、鄭男(56歲)及2名機車騎士(陳男、林男),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

▲91歲李姓老翁駕車失控沿路倒車疾駛。(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91歲李姓老翁沿路倒車疾駛,嚇壞一旁用路人。(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李翁到案後供稱,不記得事發經過了,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被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李翁女兒則表示,不清楚父親當時要去哪裡,但有勸他別再開車出門。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鄧女丈夫表示,警方查出李翁之前就有多次肇事紀錄,都沒撞到人,這次撞死1人、造成5人受傷,態度卻相當消極,應該到靈堂向妻子下跪。

▲▼一直到撞上商家前路樹才停住,現場一片零亂。(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李翁一路倒車撞擊數人,直到撞上商家前路樹才停住,現場一片零亂。(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鄧女丈夫透露,妻子下半身受創嚴重,連大動脈都清晰可見,所以他曾告訴葬儀社人員,只要能縫合並恢復妻子的雙腳,無論花多少錢他都願意,但最終仍無法如願,讓他悲憤交加、難以入睡。

據了解,死者鄧女38歲才如願產下家中獨子,一家三口感情和睦,事發前母子倆正在藥妝店前選購商品時,不料卻被突如其來的車子倒車撞上,導致她下半身受創嚴重不治,13歲兒子則是幸運僅有手部、頭部擦傷,並無大礙。

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李翁途中撞上4位行人及2部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圖/龜山警分局提供,下同)

▲撞上4位行人及停等紅燈2部機車。(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一直到撞上商家前路樹才停住,現場一片零亂。(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