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女兒要回家…爸站路邊「緊盯路口到天黑」!暖心背影惹哭網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大陸正值「十一」國慶長假,不少在外地打拼的子女都紛紛返回家鄉。廣東省雲浮市近日出現暖心一幕,一名爸爸站在路口等女兒回家,但因各地都出現返鄉車潮,交通堵塞,導致女兒遲遲無法抵達,而爸爸也只能不斷觀望路口,希望能趕快看到女兒平安歸來。焦急的背影照在網路上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拍攝影片的李女表示,畫面中的男子就是她的丈夫,當天中午女兒從廣州出發回家,但因交通壅塞,原本2個半小時的車程花了10多個小時,夫妻倆從白天等到黑夜,期間丈夫一共下樓了3次,最後乾脆不上樓了,在路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接到女兒。

▲一名爸爸為了等女兒回家,站在路邊等了一個多小時。(圖/翻攝自牛視頻)

▲爸爸焦急等待女兒回家的背影被媽媽給拍下。(圖/翻攝自牛視頻)

李女透露,女兒喜歡吃香蕉,所以家裡還特別準備幾根放著,但丈夫怕女兒肚子餓,就直接拿著香蕉到路口等帶,期間不論是站著、蹲著、半蹲著,眼神始終都是注視著路口旁的道路,最後終於看到載著女兒的汽車駛來,才趕緊站起來,幫坐在前座的女兒打開車門,送上手中的香蕉,並帶女兒回家。

畫面一出,馬上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他們的愛,大多時候都是無聲的」、「父愛很多是無言!但和母愛一樣偉大」、「這一看就是等女兒」、「我想我爸了」、「只有當媽了才知道這種牽掛和擔心是多麼的煎熬」、「有這樣的爸爸真好」、「想到以前爸爸也常常站在陽台上,望著我下班回家的路」。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