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 掀桃園市長選戰熱議

▲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

▲張善政質疑,假論文的生產線在陳明通手上。(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論文抄襲事件一波接一波!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被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踼爆,於台大國發所的論文主題「中國基層選舉演變之分析」涉嫌抄襲?成為桃園市長選戰熱議話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質疑:假新聞的生產線在蘇貞昌手上,假論文的生產線則在陳明通手上,蔡英文政府到底還有多少造假生產線?

張善政強調,這幾天,民進黨執政的「真相」持續被揭發,包含公權力赤裸裸介入媒體經營、打壓異己,利用官學一條龍,大量洗綠營權貴學歷,這些都不是個案,而是一個完整牢固的共犯結構,有著一條又一條的生產線。

▲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

▲鄭運鵬認為,曝鄭文燦論文抄襲是選舉花招。(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則認為,大家都知道鄭文燦是天才兒童,在學術上面和記憶力上面,所有的市民都很理解,全國都知道鄭文燦市長在政策上面、生活上面或學術的研究上面都有他獨到之處,鄭運鵬認為這是選舉花招,相信鄭文燦市長絕對經得起檢驗。

▲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

▲鄭寶清(右一)指稱,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這是相當嚴厲的政治指控。(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則認為,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這是相當嚴厲的政治指控,應該嚴肅加以對待!從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團隊,所找的實例中,在參考文獻中有的註解會把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政治大學標出「國立」二字,有些就直接去掉「國立」,直接寫中山大學、政治大學或台灣大學,很可能沒有標出國立兩字的部分,成為被質疑可能是大陸槍手所代寫的原因。

▲鄭文燦論文被曝抄襲!

▲游智彬(中)指控鄭文燦論文抄襲。(圖/游智彬提供)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日召開記者會,指控鄭文燦論文主題「中國基層選舉演變之分析-尋找民主發展的動力」,引用大量對岸的資料,台灣的論文比對系統難以精準查核,是他透過大陸的查重系統比對結果高達30.27%涉嫌抄襲?因此,他要求鄭文燦出來面對?拿著台大碩士學位選舉,是不是在欺騙桃園選民?欺騙桃園鄉親?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鄭市長的碩士論文題目為中國基層民主的演變,因無法進行實證研究,必須引述各種研究資料,包括對岸的文獻,這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