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珝陽骨折退賽《全明星4》!復原狀況曝光:希望2個禮拜歸隊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成員吳珝陽在練足球時,不慎與許得瑋擦撞,導致左腿骨折忍痛退賽,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對此,吳珝陽所屬的經紀公司伊林娛樂透露他復原狀況,「他剛看完醫生複診,重新照了片子,醫生說他骨頭長的速度非常快!」

▲▼吳珝陽因骨折退賽《全明星運動會4》。(圖/翻攝自吳珝陽臉書)

▲吳珝陽因骨折退賽《全明星運動會4》。(圖/翻攝自吳珝陽臉書)

吳珝陽昨(2日)在節目中還原受傷狀況「全場都聽到骨頭碎掉的聲音」,不過伊林娛樂表示,醫生說他再休息一個月就可以恢復運動了,兩週後應該有機會丟拐杖,所以他很希望下下週就歸隊去參與錄影,「他說,骨頭長的很快,自己有買三千塊的鈣片,下重本,看來有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珝陽因骨折退賽《全明星運動會4》。(圖/翻攝自吳珝陽臉書)

▲吳珝陽表示復原狀況良好,很快就可以回去參與錄影。(圖/翻攝自吳珝陽臉書)

在吳珝陽退賽後,也與藍隊隊友們開直播,他表示受傷新聞出來後有網友罵他,但因為很多事情不能講,這1個多月,尤其是最剛開始2週時很痛苦,在家不能動,為了不讓觀眾發現他已經退賽,所以還要轉發隊友限動,假裝自己有去練習。最後吳珝陽說等傷勢恢復後會歸隊,雖然不會上場,但會在場下陪著大家比完賽程,粉絲不用擔心他會消失。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