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展12/30移師高雄 入場可領限定複製手稿

▲進擊的巨人。(圖/曼迪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進擊的巨人展 FINAL ver. TAIWAN 確定移展高雄,預計 12 月 30 日起將正式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開展,進擊的巨人展 FINAL 以《進擊的巨人》原畫為核心,由日本空運來台的大量原畫手稿、展品,搭配震撼的聲光視覺影音,更多樣的高雄場專屬限定商品,展覽期間入場更可獲得高雄場限定複製手稿乙份。

進擊的巨人展 FINAL ver. TAIWAN 規劃「開幕劇場」「原畫的世界」「巨人大戰劇場」「實品展示」「作者諌山創深度訪談」等八大專區,如同進擊的巨人的世界觀,以分歧的世界揭開序幕,入場後將面臨「牆內」及「牆外」的終極選擇。從天而降的巨人、近 200 幅複製原畫、高 2.4 米寬 9 米超巨大型螢幕所打造的「巨人大戰」劇場、作者諫山創的訪談,最後台灣限定主題區為結尾,帶領粉絲身歷其境感受《進擊的巨人》全篇歷史與世界觀。

▲進擊的巨人。(圖/曼迪提供)

▲進擊的巨人。(圖/曼迪提供)

進擊的巨人展 FINAL ver. TAIWAN 高雄場預售票將於 10 月 7 日在高雄動漫展率先開賣。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