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泰董座陳世銘等13人遭約談 涉「境外不動產吸金上億」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兵分19路搜索約談基泰建設董座陳世銘等人。(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上市公司基泰建設(2538)公司董事長陳世銘等人,涉嫌利用投資境外不動產為號召,並保證可回本獲利,從2011年到2014年間,有10名投資人因此掏錢加入投資,估計吸金約上億元,由於這是違反《銀行法》未經主管機關核准的金融業務,台北地檢署3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19路搜索並約談陳世銘、基泰總經理馮先勉等13名涉案嫌疑人釐清案情,據了解,搜索行動目前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