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喊話要打滿82場!戴維斯卻出現在傷兵名單 背傷狀況曝

▲▼湖人戴維斯。(圖/CFP)

▲湖人戴維斯。(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將在4日迎來今年首場熱身賽,才喊話要健康打滿82場的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出現在傷兵名單中,根據隨隊記者透納(Brad Turner)的消息,AD被列為「可能出賽(Probable)」,出賽機率約為75%,無法百分之百確定會上陣;據了解,他的背部有傷,但情況並不嚴重。

▲▼湖人戴維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上季受到膝蓋與腳踝傷勢纏身,缺席了多達42場比賽,他無法健康出賽,對湖人的戰績造成「重傷害」。他日前受訪時還透露,自己從今年1月開始就受到手腕傷勢困擾,投籃也受到影響,「我不是想找藉口,但我真的很難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投籃。」他上季的三分命中率慘跌到18.6%。

戴維斯強調自己已恢復百之百的健康,還豪語新賽季的目標是要打滿82場,未料他卻出現在湖人首場熱身賽的傷兵名單中,他因為下背部緊繃,狀態為「可能出賽」,預估出賽機率約75%,但無法保證一定會上陣。

《CBS體育》指出,雖然戴維斯面臨背傷問題,但這個傷勢應該不嚴重,他應該能在首場熱身賽披掛上陣面對國王。身為湖人2020年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AD的健康狀況攸關紫金軍團能在新賽季走多遠,他能否擺脫「玻璃人」的形象,外界高度關注。

▲▼湖人戴維斯。(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戴維斯A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