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花三千元買珍貴「虎皮犬」回家 發現竟是染色狗

0

▲男子買「虎皮犬」竟是染色狗。(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飼養有著特殊花紋的毛孩,但你可能想過,這可能是畫的?大陸一名男子花了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134元),買了一隻珍貴的「虎皮犬」及茶杯犬回家,不料,後來發現虎皮犬是染色狗,茶杯犬也只是一般小白狗。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名爸爸與妻女到外面吃飯時,一人到外面閒晃,看見街邊賣狗的夫妻檔,正在販賣珍貴的虎皮犬。這名爸爸看虎皮犬身上花紋特殊,且商人又表示是相當珍貴的「中華虎斑犬」,他便以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134元)買下虎皮犬及一旁的茶杯犬。

▲男子買「虎皮犬」竟是染色狗。(圖/翻攝自微博)

▲「虎皮犬」的花紋是畫的。(圖/翻攝自微博)

飯後牠們帶著兩隻新成員回家,竟發現商家口中的「中華虎斑犬」竟是染色狗,身上的花紋都是用人工顏料畫上去的。不僅如此,連「茶杯犬」也是假的,只是一隻剛滿月的普通小白狗,讓女兒十分生氣。

▲男子買「虎皮犬」竟是染色狗。(圖/翻攝自微博)

▲茶杯犬也只是一般剛滿月的小白狗。(圖/翻攝自微博)

得知此事後,爸爸愣了將近十分鐘,女兒本想前去與商家理論,卻在晚上看見爸爸抱著「虎皮犬」睡覺,暖心畫面也讓她感動。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爸爸雖然被騙,但還還挺大愛的」、「等等,但這畫工也太粗糙」、「幸虧結局是好的」、「商人太過分啦」、「狗狗沒有犯錯,錯的是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