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失靈!賴清德12小時內未道歉 柯文哲:「人在江湖」無法按想要的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稱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使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言12小時內一定會道歉。面對賴清德至今尚未回應,柯文哲3日表示,賴清德現在人在江湖,不太能按照自己想的方法做。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3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賴清德12小時內仍未對「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言論道歉,柯文哲回應,其實這不是多嚴重的事情,也不是惡意言論,只是講話不小心被抓到語病。

柯文哲提及,處理這種危機時有3個方法,第一是道歉了事,第二是不吭聲撐過去,第三則是反擊、發動側翼網軍說斷章取義;自己印象中賴清德是比較溫和的人,本來預計對方會道歉,「我發現他現在是人在江湖,也不太能按照他自己想的方法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