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連6場英超沒有進球 破魔咒機會來了?曾5度攻破曼城大門

▲▼ 曼聯C羅(Cristiano Ronaldo)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曼聯C羅(Cristiano Ronaldo)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季在英超表現不佳,運氣也不太好,前6輪出賽都沒有進球,不過外媒對於他下一場比賽很有信心,因為曼聯下場將作客曼城,C羅的職業生涯曾多次攻破曼城大門,預計他有機會突破進球荒。

C羅在英超前6輪賽事都有出場,其中1次是先發的情況下,完成了12次射門,但是沒有取得任何進球(僅有在歐聯小組賽點球入網),如果算上上賽季的第36輪賽事,那麽他已經連續7場英超比賽沒有進球,雖然不能和上賽季相比,因為本賽季他多是替補出發,但外媒認為他沒有找回狀態也是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統計,這是C羅自2009年1月以來第二長的進球荒,當時C羅曾連續9場在英超未取得進球,不過很多外媒仍看好,C羅將會打破本賽季的進球魔咒,因為下一輪曼聯將作客曼城,過去C羅就曾多次攻破曼城大門。

在效力於曼聯期間,C羅和曼城交手12次,打進4球並送出1次助攻,取得了7勝1平4負的成績,上一次為曼聯攻破曼城的大門,則已經是2009年5月,當時曼聯在主場以2比0取勝;而在效力皇馬期間,C羅在歐冠上和曼城交手3次,打進1球,球隊取得2勝1平的成績,他一共五度攻破曼城。

C羅上賽季參加了一場對曼城的比賽,當時曼聯以0比2輸球,另一場曼聯1比4輸球的比賽,他則是因傷缺陣,外界預測他將會先發出賽,並有機會打破本賽季英超連續6場的進球荒。

關鍵字: 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