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北宜遭輾斃!母質疑水泥車沒煞車要求償 駕駛喊冤這樣說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上個月30日騎乘男友借來的機車,到北宜跑山練過彎壓車,卻疑因車胎胎紋磨平,自摔甩飛到對向車道,遭急駛而來的水泥預拌車輾斃,家屬質疑水泥車沒及時煞車,但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駕駛事發時立即煞車,還將車往右急轉避開,幾乎都快撞上山壁,卻仍發生憾事。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6歲周姓少女過彎壓車自摔,遭水泥預拌車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警分局上個月(9月)30日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北宜公路財茂彎發生嚴重車禍,警消救護人員到場時,16歲周姓少女自摔甩飛到對向車道,遭急駛而來的水泥預拌車輾壓,倒在血泊中,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對她實施急救並送往萬芳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

救護人員緊急對少女急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機車是死者16歲周女的22歲林姓男友,向友人19歲張男借來的,警訊後將2人及50歲鄭姓水泥車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少女的母親質疑水泥車駕駛看到女兒自摔後,為何沒有緊急煞車,還將女兒輾斃,強調要向駕駛求償。

水泥預拌車司機喊冤,他表示自己常常行駛北宜公路,知道財茂彎常有機車騎士壓車過彎,行經時都會特別注意;事發時,他看到少女連人帶車甩飛到行車動線上,立即踩煞車,還馬上將方向盤往右轉,試圖閃避,水泥車都差點就撞上右邊山壁,但少女仍被左後輪輾壓,造成憾事,絕對沒有罔顧人命,目前已經聯繫保險公司,將會面對後續理賠問題。

▼周姓少女遭水泥車輾斃,家屬質疑駕駛沒有煞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女北宜自摔遭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少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