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台南靈車倒車「詭異暴衝」撞殯儀館 2人險遭壓成肉餅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殯儀館2日上午10時發生1起靈車失控撞擊1部自小客車後,再衝撞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前無障礙設施,造成小客車及欄杆設施及公共電話毀損,當時有1對男女家屬正在管理所前休息,見狀及時逃走,幸無人員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市警六分局警方調查中。

▲▼台南殯儀館門前發生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立殯儀館門前發生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立殯儀館2日上午10時許發生1起車禍事件 ,1部停在該處的加長型靈車,突然倒車暴衝後,撞擊1部行經該處白色自小客車後,再繼續倒退衝入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大門,將門前無障礙欄杆設備、牆上公共電話、桌椅全部撞毀,靈車才停住,當時在大門前有2名男女民眾坐在該處桌椅休息,見狀馬上逃離現場,幸無人員傷亡。

台南市殯葬管理所所長廖偉登指出,案發時他在辦公室內聽到「碰」一聲撞擊的巨響,往外一看發現是1部靈車衝撞管理所前無障礙相關設備,他馬上出去察看,發現欄杆、公共電話等設備被撞毀,現場無人員傷亡,他馬上通報台南市警六分局大林所派員查處,該靈車司機沒有受傷,警方酒測也沒有酒駕,駕駛也不知為何會失控倒車先撞上1部經過該處白色自小客車後,再偏向撞入管理所大門,撞毀公物,相關財物損失將請廠商來估價才知。

市警六分局案發後派員前來勘查測繪蒐證,全案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市警六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

▲▼台南殯儀館門前發生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殯儀館門前發生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殯儀館門前發生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