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的小朋友舉手!幼稚園午休「裝睡測試」全班都上了老師的當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一間幼稚園的老師日前在小朋友在午睡時,說「睡著的小朋友舉手」,結果幾乎所有小朋友都上當舉起了手,暴露自己其實還沒睡著的事實。

根據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9月28日,當時是幼稚園的午睡時間,小朋友們都已經躺在棉被裡面,閉上眼睛了。

▼幾乎所有小朋友都舉起了手。(圖/翻攝微博)

▲▼睡著的小朋友舉手!幼稚園午休「裝睡測試」全班都上了老師的當。(圖/翻攝微博)

不過,老師卻調皮的說,「都睡著了嗎?來,睡著的小朋友舉手!」結果幾乎全班的小朋友都上了當,天真地舉起了手,暴露自己根本還沒睡著。

小朋友的爸爸表示,這位老師平常就跟孩子們玩在一起,非常受孩子們歡迎,像一個「知心媽媽」一樣,相處融洽。

事實上,類似的影片並不是第一次出現,河南平頂山一名幼稚園老師去年也曾測試過班上的小朋友,結果同樣是幾乎全班的小朋友都上了當,甚至還有小朋友瞇著眼睛偷看,令老師忍不住笑出來,「這麼多睡著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