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有無找韓國瑜合體造勢? 蔣萬安、侯友宜這樣回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戰倒數60天時宣布成立助選團,名單大咖雲集,其中最受關注莫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團長。對於是否找韓國瑜站台,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他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也對於每一位願意來支持的朋友,感到非常感謝;而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這一場選舉要團結一致,努力一起打拚。

蔣萬安2日上午出席「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受訪,針對是否找韓國瑜來助選?蔣回應,他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也對於每一位願意來支持的朋友,感到非常感謝,接下來有相關規劃安排都會在適時與大家說明。

對於是否找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及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蔣萬安說,相互學習才能讓台北市更進步,只要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都很值得借鏡,把它做到更好,就是創造共榮共好的環境。

而侯友宜上午出席「108年至111年度完成第50間學校(板橋區忠孝國中)通學廊道人行道改善工程里程碑」活動典禮,被問有無找韓國瑜到新北合體,侯說,面對大家這一場的選舉,我們都要團結一致,努力一起打拚。

至於是否幫忙張善政?侯友宜表示,「我們都是一個團隊」,大家互相學習、互相大家合作、團結在一起,努力來拚選舉,也努力好好做事,希望有一個好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