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email!她無意中發現「外送平台通知」超驚喜:竟然中3張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無意間打開電子信箱,發現有3張發票中獎。(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趕快去看看電子信箱!111年7、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日前出爐,就有女網友無意中打開電子信箱,結果發現居然中了3張發票,驚喜之餘也趕緊在Dcard發文、提醒其他人,「有沒有朋友們沒事也不會看email,但是其實已經中獎了呢?趕快去檢查看看吧!」意外釣出不少人才發現有中獎,引發話題。

這位女網友以「熊貓發票中獎」為題發文,文中貼出一張截圖,只見電子信箱中有3封「電子發票中獎通知」,都是Foodpanda寄來的信。原PO就說,其實她平常沒事不太會看電子信箱,「意外打開email,發現熊貓的發票中獎,竟然還中3張,對於發票從來沒中獎過的我,好開心啊!」並提醒其他人也去檢查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外送平台寄email提醒用戶發票中獎。(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有網友馬上留言感謝原PO提醒,紛紛驚呼真的有中獎通知,「看完這篇我也去看了一下,我也中了」、「讚欸真的有」、「看了妳的發文,馬上去檢查信箱,發現自己也有中一張Uber eats 500元的,還看到了雲端發票獎也中500(元)。」

有人則求助,「卡,我不太懂怎麼有發票這回事?要怎麼設定啊?我外送都有發票送來,好煩!懶得手動對獎。」話題吸引專業回覆,「要看店家有沒有跟熊貓配合開發票,有些店家自己開的,你就會收到實體,熊貓開的就會存在系統,中了會通知你、寄信件給你,你再去超商列印兌獎。」還有內行提醒,「可以把熊貓直接歸戶載具唷!中獎直接轉到自己的帳戶裡,還能多一次雲端中獎機會唷!方便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