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坦承去年初跟沈慧虹見面 「爆料者是柯建銘」

▲▼柯文哲、黃珊珊出席陳宥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陳宥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年初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談12職等的台北市政府參事缺,遭沈慧虹競選團隊發言人劉康彥批評造謠抹黑。對此,柯文哲2日回應,自己近期與沈慧虹見面時間為2021年1月,但認為細節較為個人隱私,所以不會公開。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日出席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競總成立活動。關於吳子嘉爆料,沈慧虹曾於今年初談北市府參事職別?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情真正爆料者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政治不要選到沒有朋友。」

柯文哲指出,自己晚上有回家去查,到底何時與沈慧虹見過面,結果發現是2021年1月3日的事情,當時對方還沒有投入選舉,就只是問一問新竹狀況而已,細節屬於個人隱私,若沈慧虹沒有講,那他也沒必要公布實際內容,但自己不會否認見過面。

至於劉康彥認為高虹安不可切割與名嘴之間的關係,所以要高虹安負責任、道歉?柯文哲強調,這個跟高虹安沒有關係,是吳子嘉爆料的,「要怪就去怪柯建銘!」不論是他或是黃珊珊都沒講,是柯建銘自己爆料,卻還要怪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