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復利曼!烏克蘭士兵嗨到狂舞 10秒影片飆破170萬點閱

▲▼             。(圖/翻攝自推特)

▲烏軍包圍收復利曼之前,就已經在跳舞慶祝。(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1日收復東部城鎮利曼(Lyman),宣告俄軍重大挫敗。不過就在正式取得此次勝利之前,烏軍早已士氣大振,在室內關燈拿螢光棒狂舞的畫面瘋傳,如今影片瀏覽數更已衝破170萬人次。

依據基輔獨立報記者索羅金(Oleksiy Sorokin)9月29日在推特發布的影片,只見整群身穿軍裝的烏兵齊聚室內,其中一人戴上頭盔後朝其他人所在位置走去,在燈光熄滅後,突然拿出紅色螢光棒開始興奮熱舞。索羅金透過文字說明,「烏克蘭軍隊即將包圍利曼」。

俄軍今年5月佔領利曼,但依據烏克蘭軍方發言人9月30日的說法,烏方包圍利曼的行動進入最後階段,敵方運送彈藥、人力的所有路徑與後勤路線均已處於烏克蘭火力控制之下。而俄羅斯國防部1日證實,俄軍已撤出該座城市據點。

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也表示,烏克蘭將於一週內收復更多東部頓巴斯地區的失土。

▼ 烏克蘭武裝部隊在利曼行政大樓前發表聲明。(圖/路透)

▲▼ 烏克蘭武裝部隊在利曼行政大樓前發表聲明。(圖/路透)

►普丁重大挫敗!俄羅斯認了「撤軍利曼」 避免被烏軍包圍
►「還沒準備好殺人」俄27歲男歌手被徵召輕生 最後遺言曝光
►喻普丁雙手染血!俄駐紐約領事館被潑漆抗議 鐵門大片鮮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