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27秒聚人心!樂天桃猿副隊長曝舊照「坦承有整」:誰出生胸就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筠熹Yuhi,近日因一段27秒應援影片引起網友注意。筠熹在1日晚間在臉書發長文抒發心情,對於許多網友質疑她跟剛出道長不一樣這點作出回應,承認有微整「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

▲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筠熹27秒應援影片造成網友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棒球新角色,只見筠熹在球場上穿著粉色短T、黑色短褲,應援舞蹈跟她的曼妙身材互相搭配下相當動感,最後筠熹甚至伸進衣服裡作勢掏出愛心來送給球迷。

▲▼筠熹 Yuhi。(圖/翻攝臉書/筠熹 Yuhi)

▲筠熹2012年以天氣女孩嗨獎身分出道。(圖/翻攝臉書/筠熹 Yuhi)

這段影片讓筠熹成為網友關注焦點,不過也有人發現,筠熹跟剛以「天氣女孩」嗨獎身分出道時長得不太一樣,對此筠熹在臉書也發長文作出回應。

筠熹表示「長不一樣這點是肯定的,會因為化妝、因為打扮,我也不否認我有微整,打打雷射、填填玻尿酸,這些對現在大家來說都很正常。」、「照鏡子看看自己,你跟你小時候長一樣嗎?小時候誰出生鼻子就很挺?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阿你嘰嘰跟小時候一樣大嗎?」

▲▼筠熹 Yuhi。(圖/翻攝臉書/筠熹 Yuhi)

▲筠熹現在的模樣。(圖/翻攝臉書/筠熹 Yuhi)

筠熹透露,今年34歲的她至今沒有做過違法的事,也希望能夠維持好的體態給大家。「我是一個很默默為大家付出的人、我是一個不想聽到大家抱怨而很多事自己扛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