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暢銷iPhone 正式列入「過時產品」名單

▲蘋果將iPhone 6 Plus列為過時產品。(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6加入iPhone 6 Plus行列,正式成為過時產品。(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歷史銷量最大的iPhone 6與6 Plus,因距離最近一次官方銷售已逾5年,蘋果於9月30日正式將iPhone 6列入「過時產品」名單。

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於2014年9月發布,之後被以iPhone 6S的低階版手機的定位販售,2016年iPhone‌ 7發布後,iPhone 6一度停售,但在2017年又於限定國家銷售,直到2018年9月停賣。

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當年以革命性機種之姿問市,是蘋果首支突破4吋大螢幕的新機,也是蘋果首次提供多尺寸機種,第一次有了4.7吋與5.5吋等的選擇,而且首度支援Apple Pay功能。

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是當年耀眼新星,不論在設計、規格、相機和電池壽命方面,都較前一代機種有明顯提升,獲得極為正面的評價。根據蘋果官方紀錄,在開售的第一個24小時內,2款機種就收到400萬筆預購;開售的首3天,2機共售出超過1000萬部;而在該產品的生命周期內,2機種合計賣出2.2億部,成為蘋果至今最暢銷的iPhone型號。

蘋果的「過時產品」(Vintage)中,將停止分銷5年以上、未滿7年的產品列出,在此名單中的iPhone型號,蘋果仍可提供維修服務,不過實際情況要看零部件是否仍有存貨。

蘋果還有「停產名單」(Obsolete),指產品停止分銷超過7年,官方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