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台南女子圖鑑!「雪乳戰神」曝光6美 中下那位很眼熟

▲▼真台南女子圖鑑。(圖/翻攝IG)

▲郭鬼鬼列出「台南女子圖鑑」引來網友朝聖。(圖/翻攝IG/angelakuo0504)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近來引發討論,雪乳戰神、網紅郭鬼鬼在IG貼出真台南女子圖鑑,直呼「我台南人我驕傲」,引起許多粉絲朝聖。不過郭鬼鬼把自己也列在中下位置,有網友就留言說「中下那位看起來好眼熟。」

▲▼真台南女子圖鑑。(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甜。(圖/翻攝IG/sweety80419)

▲▼真台南女子圖鑑。(圖/翻攝IG)

▲瑀熙。(圖/翻攝IG/uccu0323)

郭鬼鬼列出的6位台南出身的正妹,分別有曾甜、瑀熙、施菲亞Feiya、啾啾、Zoe肉乙,最後一位則是她自己。這張照片也引來其中的施菲亞來留言「好甜」,也有人說「這個版本陣容好像比新聞上的更強」。

▲▼真台南女子圖鑑。(圖/翻攝IG)

▲施菲亞Feiya。(圖/翻攝IG/feiya131)

▲郭鬼鬼。(圖/翻攝IG)

▲雪乳戰神郭鬼鬼。(圖/翻攝IG/angelakuo0504)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台南妹子無敵了啊」、「人家在說 我們台南都是專出俊男美女的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沒錯啊。」、「中下那位看起來好眼熟。」

▼Zoe肉乙。(圖/翻攝IG/zoe_pig_0601)

▼真台南女子圖鑑。(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