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崎縣發生「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5弱

▲▼日本宮崎縣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5弱。(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宮崎縣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5弱。(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當地時間2日凌晨0:02(台灣時間1日23:02)宮崎縣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地震度5弱,暫無海嘯威脅。

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日本氣象廳指出,震央位於大隅半島東部外海,深度約30公里,地震規模估計為5.8,宮崎縣日南市觀測到的最大震度5弱。

其他包括愛媛縣、佐賀縣、熊本縣、大分縣、鹿兒島縣、鳥取縣、島根縣、岡山縣、廣島縣、山口縣、福岡縣、長崎縣、兵庫縣、德島縣、香川縣、高知縣都有感,分別測得4~1級的震度。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